灵魂柯基千

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

你真的十分重视这档节目,重视有这么一个机会去和其他dancer讨教学习。同时你也很尊重选手,他们可能会不服你,不认可你的选择,而你如一地给予充分的尊重,“您可以待定”这么一句话用了敬语他们可能与你的年纪相差无几,但你选择对于一位热爱街舞的dancer予以你的敬意。“因为选择我这队的选手,都是对我很信任的人,所以我必须很认真地对待他们每一个人。” ​​​有你这么一位全身心投入的队长你的队员一定很开心吧,我们都知道你的年龄可能会让他人不服气,会质疑你的实力,但我想即便如此你的认真对待也会早早地令你的队员为之信服,期待易燃装置队在你的打造下焕发出的光芒,期待一个属于易烊千玺的街舞时代

评论

热度(17)